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12/12/08 last day

依然好多工作,沒有停下來,工作簡單,但怎樣做還是做不完,算啦,都 last day,沒所謂。放6pm,到 6:15 收到新 order,好!我幫你做完才走!

放工當然要去逛街啦,自己一個去那裡呢?
第一站:VICHY
cwb 的好處就是換sample ,這次換甚麼甚麼保濕霜,BA 不hard sell,還在我手上試那保濕霜,教我怎樣用,她介紹coupon上的套裝($180!!),有洗面乳(30ml)、toner(30ml)、保濕霜(40ml)、hand cream(50ml),每種 product 都是我需要買的,試過後 ok,乾脆買下來,yoyo~~
第二站:juice 開倉
不知道 juice 是賣甚麼,不知道價錢是甚麼,反正順路,不看白不看嘛。
嘩!好細的開倉!貨少,地方少!見到 head porter 半價!可是我問自己,我真的需要嗎?不!逛了一圈就全身而退。

第三站:peach john
電車上的廣告很 hot,只是那桃紅 bling bling 的 bra 讓我卻步,得知它是日本品牌後,才有衝動去。裡面的裝潢不得了的夢幻,bra bra 更不得了的可愛&性感,價錢更是不得了的便宜,整個人興奮得不知這從那裡開始看。
自從 Mandy Man教繞我後,看得出這些 bra bra的質素不算好,但,款式這麼可愛,沒所謂啦。(現在很多bra bra 質素也是平平啦,不然價錢很貴;日本的款式又可愛又舒服,價錢又不貴!)
嘩!好神奇!就算不用 pad, push up 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勁!不敢相信鏡子中的身材是自己的!好想拍下來,不過拍給誰看啊?自己看嘛?我每天都看到啦。
連包裝都 kawaii 呢~~
第三站:starbucks
逛完己經8點多,可想而知 peach john 是多好玩,因為是last day 嘛,想吃些甜點,放縱一下。吃了久仰大名的 crunch cake($28),欸,原來 cream 可以這麼的輕和入口即溶,蛋糕是有點濕濕的清蛋糕,上面的蜜糖脆脆是焦糖味,整個蛋糕不甜不膩,自己一個人吃就太飽了。
想去city super 買 D7芒果乾的,走不動了,回家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