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最近的我

1. 初級 DIY 達人
自深水'土步'買了材料後,當晚便開工 DIY了,不知是工具不合用,還是雙手不靈巧,花了1 小時(!!)才把頂針穿好。中途很想放棄,寧願花錢買也不想花那麼多時間。不過之後阿劉和靖靖都稱讚我弄得不錯,所以我還是再堅持一下下好了。
登~登~登~登~~我的第一件創作
2. 有帽衛衣和裙子
近來好喜歡買這2 種衣服,不論長/ 短版的有帽衛衣都想買,它給我 causal, young 和舒服的感覺;裙子是因為我受不了被褲子束縛著大腿,我要自由自在的感覺!!

3. 芒果乾
自從在舊公司吃過甜美無渣的芒果乾後,一直唸唸不忘,尤其知道 city super 和吉之島都有賣7D 芒果乾,OMG!它真的很好吃啊!


4. 健忘症和放空
記性超差!我沒有吸毒喔,不過小時候有被全身麻醉過,不知有沒有關啦。
本身記性也不好,最近記性差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話說我在洗手間洗手時,問黃同學剛剛幫我買的東西多少錢,打算洗完手拿錢給她。洗完手後,一邊聊天,一邊走出洗手間,當我打開包包想拿東西時,我忘了想拿甚麼,想了一會,還是想不起來,還安慰自己「算吧,待會就能想起來」,幾分鐘後,我才想起原來我想拿錢包還錢給黃同學!由洗手到出門口也不過半分鐘的時間,我居然也可以忘記,很害怕啊!

只要對著沒興趣的東西/ 話題/ 令人放鬆的氣氛,我整個人的思路就空白一片,完全放空。如有人靠近我說話,我會被嚇到,最近就常常被嚇到耶!
我想起 F.5 的時候(還是 F.4 呢?算吧,我忘記了),總之是 econ 堂,我坐在第一個位,梅少佳( econ 老師)站在我前面說啊說啊,講啊講啊,我背靠椅子,看著書本,原本思考著他說話內容的我漸漸放空,他突然大力地用手拍了我書桌一下,過了2秒,我才「啊!!」的嚇了一跳,很糗啊,他和其他同學還要在笑..

5.新家的聯想
首先恭喜黃同學抽到滿讚的公屋,還邀請我'同居'(因為我家實在太遠,一個月的車資等於她新家的月租!)當然,要有工作才能搬出來,可是我已經不停地幻想搬新家的事情。新家地點超棒,無論過香港、出九龍、入新界都方便;新家代表有額外的空間放衣服,不得了!!我要買一個大大大衣櫃(w/ 連身鏡);還可以請朋友到新家聚會呢;不過新家要買各類電器、furniture...開支很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十劃都未有一撇,但是想想也得高興,有時見到某些東東,心裡OS:「也許它蠻適合我的新家喔,先記住它,將來便來買它回家。」

6. 怕沒有朋友
越來越覺得自己的性格缺陷,無記性、神經質、暴燥、容易發脾氣、說話和笑都得大聲、最近還不經意地講粗口、說話不夠圓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現在很珍惜有人約我出街/ 打電話給我,我覺得你們都很有愛心,能夠包容/忍到我的麻煩。

7. 追看 ing
《螢之光》
女主角平常在家' le le fai fai',放假最愛在家 hea,看漫畫,食零食,喝 beer;返工才會打扮好。一天,房主的兒子要暫住在女主角家一段時間,好死不死,他居然是自己的上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要是我真的想死,回到家還要見到老細,就算老細好靚仔也不行啊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