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深水'土步'

原本是打算去黃同學的新家和Vivienne Westwood exhibition,
不知怎的,最後去了深水'土步'。我的target 是買古怪聖誕禮物和可以放上身的金色物件(配合金色dress code),最後花了$100,都買不到這些。
先和兩蚊吃 lunch,$10 雲吞麵,$6 炸魚皮,$4 油菜,
超平!味道不算差,只是最後看到小強在牆上,嚇得沒胃口。
吃飯時說甚麼屎尿屁我都不怕,但親眼看到小強這些噁心的生物,我真的沒徹。
吃飽轉戰珠仔街(汝洲街是也),買了一堆,希望快點做到美美的飾物~~
又去到公仔街,這次買了小玉匙扣 ($10!!)
上次買的小丸子暖水袋很讚,這次我M 痛全靠她!!
走著走著,見到公和荳品,兩蚊說很出名,便試試它的荳腐花、荳卜和釀荳腐,
荳花很滑,荳香濃,正!其餘兩款淡而無味,no good!

再走著走著,見到粟米紀廉湯栗米條和 strawberry chocolate,忍不住,又買...

再再走著走著,兩蚊不經意地說:「咦,蘇施黃介紹個間魚蛋喎。」我和黃同學才看見:「係喎!」一人一串,吃過就那麼一串魚蛋,我們都可以有好好好好多評價:醬汁不錯啦,大埔馬會旁那間也很好啦,魚蛋太粉啦,只靠個醬調味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去了一個賣布的地方!!嘩!!好神秘的地方!!大開眼界!
(我發覺我不習慣隨時隨事都拿相機出來拍照,因為想寫 blog 時豐富一點,才多了拍照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