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New York Fries

來自加拿大的優質薯條專門店New York Fries,正式於香港開設首間分店。專門提供優質的新鮮切制薯條。New York Fries堅持每天在店內把新鮮的馬鈴薯切成薯條, 也會留下薯皮增加風味及營養。而且使用葵花杍及橄欖油烹調薯條, 同時採用獨持的三階段烹調過程烹製最理想口感的薯條:外層香脆, 而內層鬆軟。New York Fries沒有防腐劑或覆蓋層,每次即叫即做。客人得到的是絕無添加成分及真正滋味的新鮮薯條。
除了有四個不同大小的薯條供應之外,New York Fries還設有特色的薯條餐。包括加拿大的經典「Poutine」,由真正芝士粒及燒牛肉汁加上薯條;「The Works」,由Chili醬、芝士醬、酸忌廉、煙肉粒及蔥粒加上薯條;「Veggie Works」,由芝士醬、酸忌廉、蕃茄粒及蔥粒加上薯條。另外還有充滿北美風味的熱狗配上多種配料,有多種選擇。

New York Fries地址:
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602號舖 電話:3106 4686

O, GOD!! i really want to try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