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3/12/08, 5/12/08 lunch and dinner

3/12/08
lunch 與 polly 見一見面,互吐了一點工作上的苦水,收到她的小禮物和日本手信,嘩,好開心啊!謝謝妳,認識妳是大學生涯中寶貴的得著。

5/12/08
黃同學來找我吃 lunch 啦~其實她特地來拿回我的畢業禮物,ok la,為了她的生意,我願意割愛。去了蔡瀾介紹的越南餐廳,點了生牛肉河,湯底好喝,不會太腥的牛肉湯底,牛肉好「鞋」喎,no good(學阿蘇,哈哈)!芽菜另上,生的!浸在湯裡很久還像不熟,no good!

她用小禮物交換我的畢業禮物(其實是被迫),用她自家品牌(暫時只限私人使用)的袋仔包著。木的吊飾,好輕架,不像之前的水晶那樣重~~
放工前,幫忙佈置聖誕樹,好好玩啊~~
dinner time
兩個發窮惡(海綿&我),整天說要食餐豪的窮鬼相約去峰壽司吃晚餐,
第一次吃的醋'西青'魚,入口像刺生,質地像熟魚,一點點醋味
OMG帶子,因為吃完會喊' O, my god'即叫即製手卷,紫菜脆,炸蝦熱辣辣,不多炸粉,夠長,吃到尾還有蝦,正!火炙系列(左至右):鰻魚、帶子、三文魚,有點燒焦的味道,三款都好味,特別是鰻魚,外面脆,不像平常「稔pat pat」。三文魚,佐洋蔥和蔥花,有甜甜的味道,讚!蟹柳壽司,好鮮味,只顧食,忘了拍照,拍下迴轉帶上的充數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