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

最代表新年活動就是食。
食完2 盒蘿蔔糕還未夠,30/1/09跑去兩蚊家學整蘿蔔糕,多得紫盈師傅教路,整了很美味的蘿蔔糕~~材料費也不過$50 ,就弄到2大2小盆糕!
紫盈做師傅真的當之無愧,以下的天使蛋糕& 焦糖脆脆也是她整的!!好味!!她的食譜裡還有水晶飽、puff、綠茶 cheese cake、叉燒餐飽...........
31/1/09
晚上食越棧,點了金邊粉,誰知金邊粉的味道和質感很散和粉,敏敏試過都覺得奇怪,待應說換了另一種粉,for god's sake!他們有沒有試過這粉啊?不好吃耶!最後請他們幫我換瀨粉,真的吃不下。
其實平常吃到難吃的我不敢換,沒種的我怕他們換一些「加料」的食物來,外加要看待應面色!幸好敏敏BB幫我~~
吃完已很飽,因為明天有老餅聚會,我要整一個小食,大廚神經教我整一個越南小食(札肉蝦餅!剛剛在越棧試過,真的好吃啊!),去完吉之島超市買材料,竟然有人要食糖水,好好好,食就食!!
經過seven 見到筍之里大大大特價,$7.9!!(萬寧價$14)立刻趁低吸納,hohoho~~ 好多人吃過磨菇朱古力餅,但沒吃過筍之里,前者的餅乾像手指餅,後者用的像曲奇餅,好吃多了!!
btw,筍之里是我改的名。
神經見到這個,我立刻大叫起來!OMG!!是台灣seven 的小丸子figure!!靖靖之前買過一個給我! kawaii le~~神經送一個給我和一個敏敏,well,敏敏的抽獎運無人能及嘛,她抽到最搞笑的小丸子!哇哈哈哈哈哈!!真的敗給妳囉!
1/2/09
polly baby,生日快樂,祝你身體健康,工作愉快,步步高升,啜~~
碰巧今天又是年初七人日,強啊!

老餅聚會@黃同學新家
我的札肉蝦片不錯呢,做法又簡單~~黃同學的蜜糖雞翼也讚!那堆芒果糯米滋就...................晚上吃烏冬窩,好飽啊!

蝦片是我們炸的,真身是小小一片,炸的時候看著它發大,就像magic 一樣!
加上札肉和調味過的蔥花,yummy~~
好難吃的芒果糯米滋,太多粉啦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