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隨筆

-頭髮長到肩膀就亂翹,好難打理,又不夠長綁馬尾,每次出門都弄好久喔!怎麼辦?
-仍然想試下分中間界,可惜瀏海的長度和彎度都很奇怪
-洗掉漸變藍指甲,看不慣原本的指甲..
-出街只帶一個小包包,因為不想背袋,以前帶很多東西,背得肩和頸好累。
-我好想行街,好想買野!
-如果有錢,我寧願花在旅行上,也不會拿來買名牌/ 珠寶,拜託,一枚比鼻屎還少的介指的價值等同日本的來回機票(連機場稅)加住宿!除非錢多到洗不完啦。又,一些耐用品需要買有牌子的,耐用品包括銀包、錶、鞋...
-Objection!!25 歲都叫中女!?30歲叫熟女!?我不認為我是中女囉,我是青春少女!
-重新愛上PPS,看了很多戲喔~
-每天過著晚睡晚起的生活,3點睡覺,2點起床。
-果然,「love is blind」form Shakespeare。我要令黃同學重拾對食的要求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