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trust yr instinct and it takes courage

《High School Musical 3》中,當Troy 對自己的前途感到猶豫時,老師對Troy 說" trust your instinct and it takes courage"
過去我都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工作,interview 那些 career path 都是瞎編的,這問題我想了3年,也得不出答案,尤其是極忙亂的上年(1份part-time assistant+ 3 份補習 +返學),根本沒時間想,這兩個月終於停一停,唸一唸。
my instinct 發現非常矛盾的情況,我想試下組識活動/ event,同時又不想經常在外跑,希望做OL,工作時間穩定(5-day,no OT,由始至終的理想)。所以interview 最為難的問題是career path/ 理想工作,career path的起點是上述的工作,interviewer 也會覺得confused,究竟是outgoing or not,但我就是想這樣,不行嗎??5年後想怎樣,我不知道啊,誰知將來的際遇如何。至於理想工作嘛,我的理想就是不用工作,或者賺錢買花戴,理想是旅行,環遊世界。只要同事 &上司有80%是好人,不是賤人/ 小人,甚麼工作都可以是理想工作。
其實,理想工作(job nature/ industry)還是好模糊。

btw,今年目標是去旅行和學日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