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健康星期天

昨晚好想好想去跑步,可能心情不好吧,好想有出一身汗的爽,可是打風喎!?都是租漫畫回家(嘩,好多追開的漫畫都出了新一期,而且都不是新書了,我真的太久沒有租漫畫),吃吃冰皮月餅吧啦(今個月已經吃了5個迷你冰皮,我真的好喜歡冰皮月餅!)
可是忍不住,於是10pm走上街,跑了不夠15min,就開始下雨,無奈地回家...
哇!!!!(恐龍般的嘶吼)好想跑啊跑啊,跑到筋疲力盡,跑到全身都濕晒啊,跑到天涯海角,就是不想回家啊!

19/7/09(日)
愛自己,先從美味的午餐開始:
大板王將餃子(皮薄,不粉,配上附送的醬油,連路過的爸爸也忍不住偷一塊)、
宗家魷魚泡菜(這泡菜不太辣,放久了也不會變酸,讚!)、
壽桃牌粗生麵王-紅燒排骨味(因'非油炸'這原因才買,味道還可以,麵質爽滑,不錯)、
KAGOME 蕃茄汁(不好喝,沒有蕃茄的鮮甜;V8 蔬菜汁的好味,但太鹹;紅色野菜生活味道最恰當;橙色野菜生活像橙汁)
配菜是《康熙來了》,已經一星期多沒看過,好掛住你啊,雖然這陣子你的內容不合我的口味(除了女明星卸妝那一集)

接下來到Physical 運動去

3 則留言:

yan 提到...

哈~ 你都係電視撈飯喎~
同道中人~hehe~~

做咩心情不好呀babe?!
godbless!

cheukyinling 提到...

yeah~~電視汁撈飯好開胃!

嘉嘉啊~~我都想知道為甚麼心情不好,總之雞毛蒜皮的小事就讓我變「猛」薑,而這些雞毛蒜皮堆積起來,就讓我心情很差,我現在好像看甚麼都不順眼,又燥底了………..我都唔想,我控制不了,好辛苦啊,救命啊啊啊啊啊啊!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自己想做冰皮月餅可以參考下以下的製法,俾下意見睇下做唔做到吖。

http://homemade-diy.blogspot.com/2009/07/blog-post_31.html

我諗唔會好難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