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13082008賽事

女子體操團隊歷史上的第一金,由平均年齡16.5歲的小妹妹獲得!厲害
男子4x200米自由式接力,又是美國隊,又破世紀,phelps第一個游己帶出!!
200米蝶泳,又是phleps,又破世紀,5金啦!!計埋以前拿的金牌,是最多金牌的奧運選手!!crazy!(p.s.好大隻啊!)

暫時未有相,不過中國女排剛輸了古巴,輸一點點,btw,比賽很精彩,第四局打了4次加時。
王欣梅(阿梅的朋友!?)殺球快狠準,應該個人得分最多,是MVP呢!古巴的Ruiz 和Cal.......小姐殺球也很強,最後得分也好像靠ruiz,嗯……她們真的很頑強,頭2局輸很多,第3-5局贏中國一點,一直寧死不屈,好強!

14-08-2008重點賽事
11:00 男子个人全能决賽
11:10
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賽第1组(Phelps again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