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宅女生活

返工時,有錢,無時間行街;
失業時,有時間,無錢行街。

搵工搵到悶,又不敢出街,怕「無事出門少破財」,
加上最近大大減價,下季新款又同時推出,救命!!

在家有甚麼好做??

當然不能讓自己懶下來,
拉拉筋,身體健康,希望矮慢些;
打打掃,感覺自己有點貢獻,不像廢人;
上上blog,護膚、美容、華衣美服...都看,吸收其他人的智慧;
看看書,保持語文能力,也是一個好娛樂;
看看康熙來了,讓心情輕鬆起來;
無聊自拍,到底有多少防曬呢?大大小小有七樣!!因為在家也會塗全身連臉防曬,用量大,應該沒關係吧,哈哈哈
根據我的小小心得,萬秀雷敦( sunplay)和Kiss me (sun killer)很黏,
Shiseido ANESSA (銀色)最滑,Day Moisture Protection SPF 15(Shiseido the skincare )塗臉很潤,新買了OMI bear bear防曬(上排中間黃色那罐,上網見人說好用,$28抵試)
next survey,how many masks do i have?
黃氏一家比我多,我真是獻醜。
原來很多我還未用過,
不過現在皮膚很差,不敢試新野..
萬試萬靈只有它,Ki 補充水份抗敏精華液面紙($6,采豐行、葵涌廣場地下有售),
昨晚敷完,暗粒縮少了,鎮靜功效高!
我的美麗日記的青蘋果mask 比較適合我,KOSE 保濕mask 也不錯(粉紅色包裝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