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笑位

我和Miguel發現奧運有d 位好搞笑,
1. 是現場收音好,還是球員用力?籃球鞋底的「之之」聲好響。

2. 陳百祥:「呢場波真的好值得睇,你有幾可見到咁多美國球星企邊!?」

3. 陳百祥:「我一生最遺憾的一件事就是不能去奧運踢波,因為我的隊友太差!」

4. 主持A:「哎!姚明這樣跌一跌,全中國13億人的心都痛一痛!」
陳百祥:「噢,唔怪得知姚明著13號衫啦。」
主持A:「(O嘴).....................叻哥,你唸得太多啦。」
陳百祥:「我地d主持o係旁邊睇波,就係唸下呢d 架啦。」

5. 楊婉儀:「克勤,你見唔見到美國總統來看藍球賽?」
李克勒:「我見到啊,佢仲同我say hi 添,又讚我d 歌好聽,雖然佢聽唔明中文。」(寸得好抵死)

6.女體操運動員面上都用很多閃粉和濃妝,有一位中國運動員哭了,用衣服擦淚,但面上的閃粉、眼影和mascara竟然沒有掉!!(超貼臉和防水的化妝品!!我們都覺得不要只印nike/ Adidas 的sponsor,這些化妝品的sponsor我們也很想知!相信這樣的宣傳也很有效)

7. 有游泳比賽是游400米,即是游8個堂。為甚麼游手可以記得自己游到第幾個堂呢?又沒人提。

8. 中國 vs 美國籃球賽,美國有幾次都從自己的籃底搶球,然後直衝到中國的籃框,灌籃得分!全程一個人完成,他走到中國區時,完。完。全。全。沒有人防守!真係 O 爆嘴!

13號=13億人的希望?
不夠孫悅block 那樣精彩,超強的說
他們(美國隊)最叻這樣入球,3分球較差
嘩嘩嘩!又是phelps!又拿金牌!又破紀錄!

這次金牌(四人接力)全靠他的隊友,後來居上,很刺激!
男子團體體操隊上一屆輸給日本得第五,這一屆成功了!!

動作一致!直插入水!勁少水花!高下立見!十分滿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