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surprised birthday party (30-8-08)

神經:「放心啦,保證好驚喜!」
我一直在想:究竟在銅鑼灣的cafe 會有甚麼驚喜??

原來cafe 在這裡
電車!!
一直被騙說去cafe,
真正地方是電車!!
整架電車也是我們(租)的!!見到嗎?目的地個牌是「私人租用」


很帥!!爽!讚!!!!一行18人出發囉~~~~~~~


阿梅一邊吸煙,一邊用魔杖,一邊講電話!?
不要拍我,我唔係去酒店!
阿梅等誰?
嘩!好熱鬧!!還有banner呢!
國泰的蛋糕,有六層的超美味金箔朱古力蛋糕
(扮)吹啊!!
孖星女(兩蚊&me),難得的同年同月同日生,更難得是我們已一起慶祝了9個生日!

其實這陣子不開心,
很多事啦,
很多人出現過,又消失,
不敢期望太多。

這party 真的很感動&開心,
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慶祝,
很高興你們這麼遠&熱都來,
神經&敏敏,謝謝你的細心,策劃這party,聯絡這麼多人,為不喝汽水的我準備檸檬茶,有滑o都o都的蛋糕。
家姐,謝謝你準備這麼多道具,好有氣氛。
王燕凰,謝謝你帶我們到電車廠,又幫我們準備。
海綿,謝謝你帶(pro 的)相機來,cool~~
還有全部人,一直保密,讓我超爆激喪勁suprised,,也玩得開心。
謝謝你們的禮物,
哈哈,有「變靚d」的禮物,lip gloss,jumpsuit,mickey and friends(party version!!!so cute!),福娃,傘。
昨晚我覺得有你們就足夠,就算無男朋友也沒關係。

試過這麼surprised party,
我會期待下次是怎樣的呢??
要知道,試過好的,就很難回頭囉!
呵呵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