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second interview

明天就是,
我很大機會看不到劉翔的110m欄預賽喔!!嗚....................
很大犧牲啊!!
而且我剛想起我 first interview時,一直提自己要問interviewer 要不要有牌(QAII,一個保險牌),
我最後竟然忘了問!!!!
如果他知道我無牌,
可能不會請我啦,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就賠了夫人又折兵,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要考牌,我豈不是又要讀書嗎??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