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a u ready??

WE ARE READY
感動、有心思、創意和出乎意料的開幕禮,
整個開幕禮的概念顯而易見。

1. one world, one dream: 不同民族舞蹈、小朋友合唱和影片,以及一個「和」字,很妙的一個字。大同世界下,相異的人和平共處,又可達到「和而不同」的境界,是孔子的思想之一。(各位globalizationist,請你們想想這concept!!如果你想過,我告訴你,我們的孔夫子在25XX年前已想到了。)(嘩!好爽!!)

2.中國文化:全 程 都 在 說!不會有累贅的感覺,只見驚喜處處。開始的那句「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」(又很妙,可惜外國人不懂中文便不懂箇中高義」、四大發明、傳統樂器、舞蹈、歌唱、歷史事件...

國家代表進場時,某些國家會令人特別興奮,例如阿根廷和巴西的運動員很熱情,他們有國旗的裝飾(e.g. 國家的中文譯名、帽、畫臉),還有騎肩馬。
當然,600多個中國運動員進場實在震撼!姚明旁的小小小男孩好活潑!!
可是有代表一邊講電話一邊進場,真忙耶..

沒有看完整場,看到莫文蔚有份獻唱,O 晒嘴!!她有那麼紅嗎?唱歌不算動聽那種喔。

9/8/2008
第一天比賽
游泳:美國的Phelps的四式泳賽歎為觀止,相信他真的有機會拿8面金!
女子選手個個身形都像男人一樣!!
想不到方力申和另一名主持配合得好,也說得有文有路,多資訊,無廢話!

羽毛球:葉佩儀輸了,我沒看過她打,但看得出有無沒力,之前又有腸胃炎,瘦10多鎊!!非常蝕桌!加上英國對手的教練是前中國羽毛球選手,屈晒機啦!!
男子60公斤柔道:韓國選手贏得漂亮,把對手摔得乾脆,贏了真情流露,澳洲對手也很厚度,大方擁抱。

佩劍:美國自己人打自己人,不過S小姐氣勢很強,衛冕成功!興奮得像小女孩跳跳窄。

女排:中國 vs 委內瑞拉,中國強到啊,因為委內瑞拉有好波,但中國都救到,而且好波不斷,真的強中自有強中手!趙蕊蕊的球技令人拍案叫絕!可是眼睛和頭又痛,心想贏硬,所以早早睡覺lu~~

我好期待劉翔!!
各位留意18號是他初賽,21號決賽,
不過不只他寸,連他教練也是,
「北京奧運會上劉翔的第一次亮相是在8月18日,但他的教練孫海平還是把劉翔最巔峰狀態出現的預期時間定在了21日的110米欄決賽當天。」
哈,已預先講明一定會保留實力,一定會在21號決賽見面,
勁,所以他們真的寸得起,i like it~~~
我會為你祈禱,不要太大壓力喔。

去check 你想看的項目吧~~
http://results.beijing2008.cn/WRM/CHI/Schedule/index.s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