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trend cycle

媽媽從少到大都不停提醒我:
d 衫興一陣又out,過幾年又興返,所以唔使買咁多衫架,反正d 舊衫遲d 又著得。

我知道她說的對,
我也知道她的目的是教我不要買太多衣服,
可是我不喜歡她用這冠冕堂皇的道理要我買少點衫,
所以她失敗了。

無意中見到H&M今季竟然有這褲子賣,
再次証明媽媽是對的,
也証明jackie媽媽在80年代很 in!
本來是在看這個的,11月推出
昨天interview完逛街,
哇!好多高腰的裙/ 褲,
好多都zip 件衫入去(以前也流行這樣)
平時見好多,我也想試試,
還有很多中長~長的裙和寬奶奶的褲,
我咁矮,恐怕自暴其短,
要想想辦法。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