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美食博覽2008

昨天沒有崇拜,返完團契跟兩蚊去美食博覽,行到腳軟!
逼了很久才進場,
停車場打蛇餅,好壯觀!
我們不停吃,烤青豆、雪糕、韓式燒魷魚、黑橋牌香腸、士多啤梨雪糕,
又周圍試食,紫菜、湯、麵、餅、糖、珍珠(珍珠奶茶那些)、酒......
買了很多美食!
還碰見Icey和他爸爸!

士多啤梨雪糕(初戀的感覺!?),$8/ 5粒,士多啤梨雪到冰(有點波羅冰的道理),但裡面有雪糕+吉士mix的東東,配合甜酸剛剛好的士多啤梨,不會太膩,又香又滑o都o都,正!

佈置很可愛的出前一丁攤位

外加扮可愛的我買了一大袋

(左)牛奶調味飲管,買了士多啤梨和朱古力味,用它喝牛奶,牛奶會變成士多啤梨/ 朱古力味!!之前看見有人在日本買,但我去日本卻找不到耶。$20/ 15枝。
(右)烤青豆,很好吃,avaerage $2/包,抵!無錯,周圍都有的鳥結糖,但裡面很便宜(雖然我們發現之後的攤位更便宜),$65/ 3包(細)
很好食,肉香一流,比香港的雞肉腸好吃多了!和一位師奶夾份,原本$60/65,現在$55,還是很貴!泡菜(裡面有魷魚!!第一次食,好好味啊!!),$45/2 packs,抵!大包裝泡菜只售$60/2 packs!!不過家裡還有2 packs,所以無買了。

還有冰皮月餅、鼓油(同珍的四枝東東+一瓶蒜蓉豆瓣醬=$48!!!)、drinks、魚肉燒賣($10/磅!)..............
都沒買,因為無錢、無力和無時間,
我用剩$2.7 咋!madly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