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

從《流星花園》到《花樣男子》

F.2,第一次看《流星花園》漫畫,
當初的畫功很爛,沒現在的漂亮。
F.5,第一次看台劇《流星花園》,故事、演技和背景也粗糙,
但我又看(當時覺得好看)
到台劇《流星花園二》hea住看,
日劇《流星花園一&二》,不但景靚,演員靚仔靚女,故事更明快流暢。到movie《流星花園final》
明白這是戲劇,不是現實,
也不是想看甚麼message,只想輕鬆看戲,
所以裡面有很多不合常理的情節,也不會見怪,
當笑料看看。
看到道明寺這樣單純、直接、一心一意的男人,讓我想起henry;
看到衫茶這種平常堅強,喜歡平穩生活,有時卻懷疑生活以至退縮不前的性格,想到自己;
可能這也是我一直看這故事的原因,
因為相類似的性格特點吸引我追看,
所以說話一針見血,行為直接的人最深得我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