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過完一關又一關

一個下午去了2 個interviews,
希望其中一個會得啦,
或者2個都得,讓我想想要哪個,kekekee(唉,好空虛的安慰方法)

找了這麼久,難道是神給我的考驗,
考驗我對祂的信心,
無何否認,這過程中我了解自己多一點,
也常常提醒自己要先仰望神,
今天一早起來便哼「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,哈利路哈利路亞」

除了過interview 的關,
我也突破自己,今天看完人生中第二本英文書,
第一本是undomestic goddess,第二本是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,
它們的作者是sophie kinsella,是輕鬆搞笑的生活小品,
為甚麼以前英文老師不介紹我們看這些做book report?
如果看這些,我會非常用心寫的。
now I'm moving on another lovely book~~
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會改篇成電影,
13-2-2009上影,just the day before the valentine's day,
那時無節目就會有節目了。

加油加油 fighting(on both sides)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