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SEPHORA來了

消息來源:蘋果的化妝箱

9月份,SEPHORA首家店及Shiseido開架品牌Majolica Majorca一起登陸香港!大家準備好了嗎?



SEPHORA在歐美火紅多年,在中國內地也開了近百家分店,現在才來登陸香港,感覺是有點遲,可是「遲到好過不到」,已決定於9月26日(星期五)在旺角西洋菜街荷里活商業中心開業。你沒有看錯,真是選了旺角,而不是尖沙咀或銅鑼灣,估計它想先依仗旺角的人流覓得第一桶金,再找其他地區開店吧。



SEPHORA和莎莎有點像,都是以一站式發售多個品牌,提供折扣。已知有售的品牌包括:
Dior、Lancome、Estee Lauder、Shiseido、Clinique、Biotherm、Clarins、Guerlain、YSL、Benefit、Make Up For Ever、Lola及cK Beauty。

名單太熟面?還有SEPHORA獨家引入的品牌:
Stila(我的最愛!)
Lola Kelly(「女人我最大」曾推介潤手霜)
Opalis(Haircare專家)
La Compagnie de Provence(以馬賽肥皂Savon de Marseille及沐浴露聞名)
Oliviers & Co(專攻「自家製有機橄欖油」製造的護膚品)
Rexaline(保濕聖品)
Uskincare(草本護膚)
HIP(這個找不到!)
......等。



另外,SEPHORA自家品牌的Makeup Palette及化妝掃,也是許多化妝師去美國公幹時一定要買的東東。



至於Shiseido的Majolica Majorca,相信不用多介紹,大家都知道它的Neo Automatic Liner、Lash Extend Mascara及眼影組合是Best Buy。預計於9月22日正式發售,有更多詳細資料(如售賣點、定價)會再通知大家。





之前見到有關消息已手癢癢,
除了萬寧、屈臣氏、莎莎、卓悅...................
之後又多個地方逛,
好想去逛逛喔~~
雖然我覺得日本牌子的產品比較適合我,
可是不看白不看,多個選擇也不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