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我搵到工啦!

昨天還在作失業的情緒整理和檢討,今天就.........哇哈哈哈!
兩個月前的今天是我的last day,兩個月後的今天,我收到電話,星期一上班囉~~
該公司本來還要second interview,不知為甚麼不用second interview 就請了??應該是我太一表人才吧,kakakakaka~
公司是一間小型出版社,位於天后,要搭「叮叮」到銅鑼灣,5-day work,9am-6pm。
大家請為我祈禱,我要醒醒目目,快點學習,適應新工,做好見證!
不停地將這好消息告知身邊的好友們,有些在上班,找不到啦(e.g.嘉嘉),我好想親自告訴你、你、你和你地啊!!

我要冷靜。不要太興奮。現在才是開始。我依然是我。無論待業、工作,我的心的真正喜樂是來自天父的恩典,不是人所給予的,要存感恩的心,賞賜是我的神,收取的也是我的神。
待業多時,看/ 聽到有關失業的話題,都會想起自己,覺得羞恥和慚愧,自我價值極低。一直提醒自己,我的價值& 自信心不是靠這些來證明,由天父揀選我為祂的女兒,由祂差耶穌為我釘十架,洗淨我的罪,就可以證明我的生命在神眼中是何其寶貴,天父的愛是信實不變!
知易行難,過去難免會跌倒,屬靈的操練仍需繼續。

2 則留言:

yan 提到...

congrats呀!!!~
好好既消息呀!!!
godbless!!~

搵日出黎celebrate下呀!~

cheukyinling 提到...

ths so much~~

no problem la, let's celebrate together, wahahaha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