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猶豫不決

跟兩蚊和黃婷婷去買世豪(又名大口青,乃是一名型警)浸禮的禮物,決定以其名字—青色—為主。

初時2 人看到一罐青bb的止汗劑,大呼好啊,夠青。其後發現那是for women,於是找到另一罐綠色、for men的。

此時2人在考慮應買那一罐,我說:「既然之前看上青bb那罐,而青bb又切合我們的禮物選色,就買青bb啦。」

「可是這是 for women ,不夠man 喎,會不會綠色、for men 這罐較好?」2人齊聲道。

「你們都想好了,就買 for man 那罐囉。」我回應。

「可是for women 較青bb 喎。」2人解釋。

「究竟你們想怎樣啊?」有點抓狂的我說。

又擾攘一會,終於買 for men 那罐,我都已經漂走看其他東東囉。

事後覺得自己態度有點差,想跟兩蚊和黃婷婷 say sorry(我就說要訓練EQ嘛,所以要常常檢討自己,才會有進步!),幸好兩蚊說沒甚麼,她都覺得那討論有點煩(哈,希望不是客套話),叫我不要在意。噢,你真好!胸襟廣寬!

同為女生,我都受不了女生的猶豫不決、 心大心細和不知自己想點。

或者我有時候不知自己想點,卻很少猶豫不決,多是衝動誤事,有誰給我一點點點點「猶豫不決」平衡一下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