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Brunch

星期六的single prayer meeting 因佩詠和阿劉生病,臨時取消。一早醒來(10:30am!!)又睡不了,弄了簡單,但份量十足的brunch,
2份奶油多(原來牛油過期2個月,幸好吃完沒大礙)
烘底的美心糙米芝士包
台灣腸仔
煎蛋一隻
KAGOME蔬果汁(這種有西柚檸檬味,正)
桂格米餅(Nacho chesse flavour,普通,Fantastic 好味多了)
要享受寧靜的brunch,當然要先安撫大爺,吃了半片方包,終於肯收聲。衰仔在我煮食時狂吠,又踩我隻腳!大爺食飽飽,就睡眼惺忪地趴在我的椅子下
這樣的姿勢都睡得著,勁!好像要剪頭髮了...
我吃飽飽就邊看《絕代商嬌》,邊玩手指,好久沒玩手指耶,趁夏天還沒結束,塗上彩藍色,再加大小不一的閃粉。可是星期日便要洗掉,我好想塗指甲油上班,卻怕上司不喜歡,這也是我很久沒玩手指的原因。
《絕代商嬌》真的好好睇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