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生活碎片

-繼續去學校做「收數妹」收錢。有次相約在附近收錢的同事 C小姐一起回公司,搭車沒事可做,突然想玩小遊戲,於是就提議玩 pictionary,但沒有遊戲卡,怎玩呢?哈哈,就地取材,用剛剛收回的表格上的人名玩!難得她又肯陪我玩,好過癮~

-我要吃慢點,不要狼呑虎嚥。

Me:我們大病剛癒,身體已有抗體,不怕病箘
C小姐:有成隊軍隊添(意即有一隊軍隊去打抵細箘兵團)
Me: 我的軍隊是用Chinese kungfu 架
C小姐:我的都是
Me:你的不是用Chinese kungfu
C小姐:為甚麼不是?我是Chinese,我的軍隊都是Chinese
Me:我的軍隊是中藥培訓出來,所以用 Chinese kungfu;你是食西藥,所以是用西方的方法打仗
C小姐:or........我的是用劍擊囉
(好無聊,我知,但我又狂笑喎)

-最近愛喝奶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