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迷糊一星期

病到暈陀陀,忽冷忽熱,頭好痛,還要搬office,pack 箱,
公司拆了3部冷氣,執拾時又揚起塵,真的像地獄一樣,累翻了..
現在花1小時車程就到新公司,時間和車費都省了,可是我卻想念舊office,那邊好多美食,下班走過維園(我和cany非常喜歡放工去行公園,好relaxing~),便到銅鑼灣。
Times 有一家新店(Pull & Bear),我倆都很喜歡~還有Bershka、Zara、Sogo、一些小店............
以我假期都寧願宅在家的性格,我會與時代(廣場)脫節啦。
i miss shopping in Causeway Bay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