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iPhone 4

我訂了黑色!

選擇3,因為不用預繳。
用上恆生信用卡,每個月付$298(plan價)+$7.5(機價)+$28(增值服務)=$333.5

每個月附那麼多,有點肉痛,不過現在的手機都只有iPhone看得上眼,就算吧..
我是超lo-tech人,壓根兒像SATC 1中的Carrie,有人拿iPhone給我打電話,我是怕到不知道如何unlock..
不過買左就會識,我相信..

而且頭12個月無限上網,不怕超出數據用量而繳交貴月費啦,當然,也趁這段時間學如何控制上網用量,因為之後得500M/day。
同事S先生說他每天狂msn也不過200M左右,Cany又說她朋友也從未超標。

S先生已訂了2部,他還用三寸不爛之舌,挖到$180機價,再加$298/mth,無限上網,連增值服務費$28也waived!
大家都歎為觀止,勁!

希望生日前收到新電話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