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權威網站爆料﹕iPhone 5明年1月推出

(明報)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網站iLounge昨引述消息聲稱,由於iPhone 4天線問題,蘋果計劃明年提早推出第五代iPhone,甚至可能提早至明年1月便推出。
該網站亦稱,蘋果亦計劃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熒幕闊7吋的迷你版iPad(目前的iPad熒幕為9吋7)。該網站強調消息來自「非常可靠的消息人 士」,但亦承認有關iPhone 5提早1月推出的說法,對他們來說也感到「有點難以置信」,iPhone 5是否只是iPhone 4稍加改良或完全不同,亦無法得悉。
蘋果iPhone 4推出後,有用戶投訴天線設計有問題,蘋果後來決定送贈膠框機套解決干擾問題。iLounge亦稱,蘋果為減低送膠框成本,正研究另一款機套。網站還稱, 蘋果可能9月推出3款新iPod,包括新款iPod Nano,iPod Touch及改用輕觸式熒幕的iPod Shuffle。iLounge過去多次引述消息披露蘋果iPod新產品事後都證明相當準確。

Well,世上只有更好,沒有最好,更新更多功能的型號遲早也會出。不過一月也未免太快了吧...
加上趕著出新機,不怕又發生問題嗎?
p.s.當然是因為我剛訂了,才酸溜溜的說
反正我可以看看周圍的人對iPhone4評價如何,訂了也可以不要的啊;P
因為...............我也沒做過甚麼research就訂了,好無知之餘,又好衝動啊,連我自己都怕自己會做錯決定。
有無人可以和我客觀地分析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