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蘋果皮

我知我out out 地,上星期才知道這名物,現在才有時間search 下資料,真的要給蘋果皮一個「讚」!


iPod touch变身iPhone APPLE皮520立功了
近日,一款叫做蘋果皮520的產品受到了廣大網友特別是iPod touch用戶的熱捧。據悉,蘋果皮520是一款專門為iPod touch量身定做的神奇產品,它可以讓iPod touch輕松變身iPhone手機。這對那些想要購買iPhone或者想讓iPod touch擁有通話功能的人來說,這確實是一個很不錯的消息,重要的是它可以省下一筆錢。
蘋果皮520
左起為蘋果皮520、iPod touch、iPhone
蘋果皮520
與蘋果皮520合體后,iPod touch神奇變身iPhone手機
實際上,蘋果皮520就是一個背扣式的通信模塊,該模塊上還擁有SIM卡插槽、電池及相關的部件。據介紹,出于整體外觀和結構的考慮,蘋果皮 520外殼為軟性材料,天線位于產品的右下角(原iPod touch耳機接口處)。值得一提的是,它也同樣遭遇了iPhone 4的信號問題,在握住該機的天線位置時會對信號有一定的影響,但是在通常情況下都能夠獲得良好的信號強度。
蘋果皮520
合體后的iPod touch會優先將自己的電池充滿
在手機輻射方面,由于iPod touch背部金屬殼的屏蔽,它對人體的輻射幾乎為零。不過當你把穿上蘋果皮520的iPod touch翻過來的時候,輻射還是存在的。而這款蘋果皮520的體積為121×65x12.5mm,內置了一塊800mAh的電池,能夠支持120小時的 待機時間以及4.5小時的連續通話時間。
蘋果皮520
穿上蘋果皮520后的iPod touch跟iPhone 的機身厚度差別不是很大
當然,蘋果皮520也存在著一些缺憾,即沒有配備攝像頭及其它手機常用到的功能,而它的GPRS功能目前也還處于調試當中。而這款振奮人心的產 品最快將會于本周上市,用戶可以通過淘寶和代理來購買到這款產品。至于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問題,據說是在300元到500元之間。
穿上蘋果皮520之后的iPod touch界面  穿上蘋果皮520之后的iPod touch界面
蘋果皮520讓iPod touch擁有了短信及通話功能
穿上蘋果皮520之后的iPod touch界面  穿上蘋果皮520之后的iPod touch界面
iPod touch新功能的相關截屏
編輯點評:或許,我們可以用“化腐朽為神奇”來形容這款叫做蘋果皮520的產品,畢竟它在讓iPod touch變身iPhone手機方面確實功不可沒。當然,我們可以想象一下,如果喬布斯看到了這款產品,他是震驚?憤怒?抑或是表示情緒穩定,影響不大? 不管怎么說,蘋果皮520的橫空出世對我們來說自然是很有好處的,我們只有期待這款產品趕快上市了。
source: 蘋果皮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