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05/01/08 經經生日

有少女版蘇絲黃(我改的)之稱的神經生日喎,當然去吃好的啦。主角說去又一城的 Amaroni's Little Italy,當然無問題啦。為了這餐肥肥的意大利餐,下午經過 Mrs Field 也沒有買 chocolate muffin 啊!
餐廳比我想像中漂亮,牆上掛滿畫,燈飾像古典大宅的吊燈,哇塞~~照片拍不出那氣氛,看來要多點研究拍照技術。
1. 好多栗米渣的紀廉湯(好大兜,要像去喝喜酒那樣分,好味)
2. Cesar salad(好大碟,好甜的菜和充滿芝士香)
3. 烤雞腿(味道太淡)
4. fried onion rings (好大盤)
5. 千層寬麵(是 pizza hut 的2倍,pasta 太稔)
6. mushroom risotto(好味,喜歡飯的硬度)
7. pizza (裡面的 panama ham 太辣)
8. 生日送的麵包布丁(賣相醜!勁難吃!肉桂加苦的朱古力,好臭啊!)

其實還有兩蚊,可能是她晚到,之後我又忘了拍照,便沒有她的照片了,嗚嗚嗚....

經經,生日快樂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