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

虛度一天

我想現在只有7 度,我的手冷到硬了,非常不靈活地打字中。
本來2pm返團契,搞到1:40先出門口,去到上水交回東西給洪同學後,逛了一會,我們太沒精神,很少話談。之後直接出尖沙咀上M.A.C. make-up class,無返團契和崇拜,覺得自己好衰。經過 b+ ab,final sale up to 70% off,看看之前的心頭好有無折先~~其間又看中其他,當我試完想買時,媽媽居然打電話問我在那裡,當她知道我在尖沙咀,又叮囑我不要亂花錢。媽媽,你真的好厲害,可惜那條 one-piece 真的很便宜,它真的 70% off,所以我沒有亂花錢(要知道門面的 lowest discount 通常都騙人,店裡概其量只有少量東西是 lowest discount),我問自己「我多不多機會穿它?款式合不合我?我是否沒有類似的裙?」,最後,我只好瞞著媽媽買..我真是不孝女,如果將來有孩子,希望他/ 她不要遺傳到這DNA。
去到M.A.C.,原來我記錯日期,是下星期六,jesus!

聽說今晚的月亮特別大和圓
手震,變成 oval moon..
爸媽出了街食,回家自己煮麵,第一次試壽桃牌雲南米線(鮑魚雞湯味),好正!食完一個麵也不夠,要煮埋另一個(即是一個人幹掉一整包)
爸媽不知怎麼,今晚待我超好的,媽先送我好些東西(雖然借花敬佛),爸又請我吃朱古力,媽再幫我削蘋果(ok, 我就是不會削嘛。),又想給我錢(我待業中,但還沒需要用她的錢),幹嘛變了那麼多?我好驚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