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17/1/09 M.A.C. workshop

團契:悄恩教安靜,好正!悄恩真的很適合做老師。
環境安靜,心反而不會靜,腦海反而變吵,因為安靜的環境最有助思考,有很多東西閃出來,會想起一些人和事來。
安靜地讀經,不講求讚研經文,重覆地讀有感動的部份,思考。再寫下所想到的,不論與經文有關與否。
M.A.C. make-up workshop
全班有12人,學到畫眼睛很難;畫內眼線原來不是那麼恐佈,卸妝卻很難卸,顏色會跑進去,變成黑眼屎,但眼睛變大了。
幾好玩,但時間不夠。最後加$85 (deposit $350)賣了 loose powder 和 blush。
送的:cleanse off oil, base, foundationmineralize loose powder(colour: medium)($260)
有趣的包裝
mineralize blush (colour: dainty)($175)
聽說mineral 的化妝品對皮膚比較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