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16/1/09 disneyland

黑仔的我承接之前的病痛,還追加 M 痛!哇哈哈哈哈!還有可能更黑衣嗎?
期待再去迪迪尼很久了,反正在家又是痛,出街又是痛,不出白不出嘛,死都要出去玩啊!!
shit!行去搭車都痛到我舉步為艱!有本事痛死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不會輸給姨媽的!
差不多全程都是邊痛邊玩,無錯,就算痛都要玩,我好厲害啊!
只是第2 次去沒第1次雀躍,不過今次終於可以和卡通拍照。

遠遠看見donald duck 就飛奔過去的我,看到 Donald duck 跟我揮手,我居然覺得怕羞。
單車上的鋼琴,我和jacqueline都覺得他應該一邊踏單車一邊彈琴,不然停下來彈便浪費了單車琴的設計啦


最後在大街旁的門口玩返屋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