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在家蒲

-差不多整天都開著電腦,一邊 send CV,一邊上網看 blog、綜藝節目、劇集、facebook...
-為甚麼我不是在美國住?為甚麼外國的ebay 比香港的多東西買?為甚麼外國的牌子不在香港開店(e.g. America Apparel 在深圳開店,也不在香港開!Sephora 也是大陸先有!),要我們上網/ 去水貨店買?無得試,又要俾運費,又有信用卡的風險,好煩。
-看淘寶網可以看一整天(淘寶網是阿里巴巴的網站,有中國 ebay 之稱)
-facebook 被tag again了要寫16件小事,要想16 件那麼多,要想很久耶...只怪我對生活細節不敏感。
-shit!我好討厭正在播放的「鹿鼎記」,「韋小寶」的演技好差,造作、浮誇、成日都要人叫他「老公」、成日仰天大笑(瘋了嗎?)!要扮風流、玩世不恭、狡猾、走精面的話,請回家多看點戲吧。完全不好笑,只覺得可笑。
-始終都喜歡用報紙看新聞。
-究竟我是否需要學倉頡/ 速成?我非常不想學。
-揀飲擇食,礙於胃口有限,我想食的一定要食到,其他的一概沒興越。
-疏於拉筋,頸緊膊痛。
-借到「愛麗絲學園」#17期,yeah~~
-好多相要放落電腦,又要曬相,好煩。
-頭髮長了很多啊!
-想買盒眼影 practice下。
-覺得那些o益的歌好煩,e.g. G.E.M. 《where did you go?》初初聽都幾特別,聽聽下就厭悶死,o益成這樣子,好聽嗎?(本來想 update 下MP3 的歌,但這類歌真的耳仔受罪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