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

年初一 玩手指

上年塗紅色,今年塗 Barbie 粉紅色的指甲過新年,但個個都說恐佈,真不明白。
沒所謂啦,反正指甲貼(是蝴蝶結~~)也不貼服,七零八落,是時候換款~~
我的美麗佚事中看到她教畫漸變指甲,我也來玩玩~
材料如下:

左右的畫法不一樣,右手的偏珍珠色
左手比較閃
塗了又要等它乾,玩錯了又重畫,就這樣玩了3小時,勁!
更勁的是這麼短少的指甲上,也可以畫到漸變,好勁!
玩指甲要準備收音機/ 劇集/ 綜藝節目,不然等指甲油乾時很悶。
原來我有10樽指甲油!!(4樽人家送的)見到那麼多顏色真開心,我還想要一樽紫色呢~
許留山的蘿白糕不好食啊,只得冬菇、超微粒蝦米和好重胡椒粉,無臘腸、臘肉、乾貝,好差!!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居然自己一個在4日內KO一盤耶!!我想買好吃的蘿白糕,google 蘿白糕,美心、聖安娜、八珍、翠園都有人話好吃,買那家好呢?不過呢,很多人都說自家製最棒!我想學製蘿白糕啊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