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開益書店

又去見工,灣仔見完,interviewer 說老細開會不在,問我可不可以晚點再回來 second interview,我當然無問題啦。去大家樂食完早餐,便到銅鑼灣逛。
又看中不少東東,當然,只有看,沒有買,好像 lowry's farm的軍綠色短褲($317),sogo 勾花 tight pants ($48/ 2 pc !!),b+ab 的短裙 ($240), boots (~$500?),zara 格仔斗蓬($599,型到隔離的人都目不轉睛,之後她也忍不住試)童裝外套 ($199),maquillage loose powder($250,會去M.A.C. 比較一下,不過次次經過都不敢進去,好驚BA),我覺得所有都很抵!不過想到現在花的是還沒看到盡頭的寒冬的殼種,就忍心&忍手離場..

經過一間樓上書店(開益書店)便去打打書釘,消磨時間。看到「remember me?」賣 $60!商務賣緊 $78!!即買啦,這陣子睡覺前沒書看,不太習慣,而且也開始物色其他書,因為以我看書的速度,應該1~2個月就看完「remember me?」。

「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: The No-Excuses Truth to Understanding Guys
吸引之處:它說已拍成movie,並由以下兩位美人主演,故此想看。
開益書店(旺角)
地址:九龍‧旺角西洋菜街61號一樓
電話:3690-2502
傳真:3690-2523
開益書局(銅鑼灣)
地址:香港‧銅鑼灣駱克道520號一樓
電話:2836-6387
傳真:2836-6317

有沒有好書介紹??除了悲情、財經和靈異故事,我甚麼都看。

後記:interviewer 最後也沒有打電話來,希望她會再約我,這工作蠻想試試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