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EQ Testing

聽了一個無賴的電話,她說未收到雜誌, 我跟她說現正送貨中, 應該今個星期才收到, 她說無理由要她等那麼久, 又要我立即寄書給她, 又看死我今天肯定連書都寄不到, 效率低, 又說要找經理啦, 唱衰我啦, 我無common sense, 我不是郵差,卻問我何時會寄到她家, 還叫我偷其他客人的書等等. (我已用較溫文的字句描述此事)

1. 如果她要快,請自己上來拿公司不是只有她一個客

2. 3:35pm called me, 拜托, 郵局都關門啦, 有無common sense

3. 請隨便找經理, 方法一:IDD給他, 方法二:買機票去歐洲找他

4. Well, 唱衰我!? 請問誰在無理取鬧? 請問有沒有看國泰發神經乘客的新聞? 如果要玩唱衰, 不知誰較衰呢? Can your common sense tell you?

5. 竟然為了一定會收到的書而偷別人的, I know she has no sense.

本來我一肚火, 被她激到震(我連呻這事時都講到口震), 後來覺得她好可憐, 為了一本書連人格都可以捨棄, 一個不尊重人的媽媽會有怎樣的兒子呢?

今期書教溫柔, 希望她有所得著, 阿門.


以 弗 所 書 4:29

污 穢 的 言 語 一 句 不 可 出 口 , 只 要 隨 事 說 造 就 人 的 好 話 , 叫 聽 見 的 人 得 益 處 。


我今次無講粗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