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回頭草+ Sale in Uniqlo

本來到尖沙咀了解一下黑人決定「吃回頭草返舊公司」事件,怎料在Uniqlo買了一堆超值的東東。
喜愛的彩藍色絲襪($29)
童裝格子shirt(size:130, $39!!!!!),買布都要啦
童裝有帽衛衣(size:140, $59)穿上身好slim 喔~~
說回正題,吃回頭草很尷尬,雖然當初是愉快的離開,但走了兩星期就回去,太兒戲。再者,我的角度認為她的舊公司是人間地獄:返8:30am-8:00pm,只有勞工假,大時大節都要上班,來回車程要3 hr,時薪低如麥當勞。她說回去是為了學東西。
我認為追求學習是需要的,但要我放棄休息、與朋友、家人和自己相處的時間,恕我不能做到。人各有志,希望她決定了,就不要後悔。
不過,她也只打算做一年,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搵黎搞。
祝妳好運,我每逢星期六/日、大時大節,一定會打電話問候你,看你是否還生存著,哇哈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