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should I go? (final)

媽媽一大早(8:45am)就打給我,我還未起床啊!之後每一小時至少一通電話,就算我在大陸也照打!
搭巴士到落馬洲,再搭皇巴到皇崗。
中途要下車過香港的海關,見到「e道」,不記得我的回鄉卡有沒有開「e道」這功能,打算試試看。
拿著回鄉卡走到「e道」通道,一看,原來是「e道」是用身。份。證!不是回鄉卡!真羞家,沒法子,上次回大陸已是上年暑假,歷史久遠嘛。

再上皇巴到皇崗囉~
11am準時到皇崗,再搭大陸公司車返廠去!(又搭車啊)
去到就立刻工作,做一陣子,就 lunch time 啦,午飯後繼續工作,還去了印刷房,裡面有大約8部印刷機,每部像小巴那麼大,那麼的一部印刷機,大不了幾十萬一部,誰知,要過千萬一部,那些印刷機加起來要一億多!!置身一億元的環境中,感覺很不真實,就像當初聽到美國的八千億救市方案,太大金額的錢,已超出想像範圍。就像,如果中了一千萬的獎金,我會想買層樓,瘋狂shopping;但一億喎、八千億喎,買完樓,剩下的錢幹嘛呢?shopping?買起整個商場都大把錢剩,但,這樣shopping 就無癮啦。(講開又講,敏敏介紹一種shopping的境界,要用非常平淡的語無說:「呢件,呢件同呢件,唔要,其他包起佢。」)
離題了,工作到3pm就走人啦,其實我未做完,不過老細check 過沒問題,我就不用做了,比平時早收工,真好~~~只是要聚精匯神check書,又舟車勞頓,蠻累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