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歌興大發

上星期六吃完晚餐,突然歌興大發,為甚麼?因為它!!


失業的時候,我與這demin jumpsuit 相遇,大大大特價,$99!!!
可是失業時實在不想花錢,忍痛作罷,心裡暗暗發誓,要是它等到我找到工,我一定帶它回家!
事隔一個多月,居然給我發現它還在店裡!不行啦,一定要帶它走!(p.s.嘉嘉!島山
!就是它啦)
不過下半身太寬,好像大肥佬。
穿上它很想唱一首歌,就是《Mama mia》,當晚見人就唱,但大家居然對另一首歌——《Dancing queen》——更感興趣,雖然唱來唱去都是那句「dancing queen, la la la...」,因為忘詞,後面的都是啦出來。就這樣唱唱下,神經爆一句「去唱K囉」,我和敏敏齊聲「好啊」,就去了!即興,I like it~
去到卻不知道 dancing queen 和mama mia 是誰唱,點不到..
不過高潮竟然是懷舊金曲,笑死我!
一唱這首歌,我就笑到飆淚


第二天我還哼著「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...................」又是只記得歌名這句,其他都亂哼啦,哈。
敏敏的嗓子很適合唱懷舊金曲啊,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更是佳作:


原來王菲都有唱過耶!!

這首《卡門》也笑爆肚!何時再去唱啊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