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惡夢

前晚發了個惡夢,嚇得大叫。

夢中我去其中一間 printer 睇色,睇完 printer 請食飯,侍應端上重頭菜時,我們目瞪口呆,因為那是一整隻象,牠的大小跟未斬件的白切雞差不多,而且是半生熟,就是還會動,又未完全睡覺那種。

printer 說這是新菜式,平常很難吃到云云,我好奇挨近看,小象突然動起來,嚇得侍應手一鬆,整盤小象跌落地,小象看看四周,張牙舞爪,侍應早就彈開,我往後跑,發現小象猛追著我,當牠追到我時,想咬我的腿跟,我怎樣也擺脫不了。此時東東以牠最快的速度跑過來(其實都好慢,因牠年事已高),幫我對付小象,當牠和小象互咬時,不知是那一個不小心咬到我,嚇到我醒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