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對bull shit 新聞的小嘮叨

3助手貼身服侍勁晒排場 大S拒與霆鋒踎街食飯盒
星島日報 : 2009-10-08 (星期四) 6:10 AM

(星島日報報道)從台灣來港跟謝霆鋒拍攝《火辣辣》的大S,日前繼續在中環開工,現場所見兩人甚少對話機會,開工時態度亦完全不一。霆鋒不介意跟工作人員踎街邊吃飯盒,反觀身邊周時圍著3個助手的大S,聽到放飯便極速離開拍戲現場覓食果真有「大明星」風範!
文:娛樂組
圖:徐錦池、甄朝健
日前晚上約7時許,記者發現謝霆鋒跟大S(徐熙媛)在中環拍攝新片《火辣辣》,適逢當時放飯時間,霆鋒二話不說便走到一邊跟工作人員在大牌檔摺枱上開 餐,不過並非甚麼大魚大肉,而是普通的平民飯盒。至於拍戲現場一直有3位女助手包圍著的大S,則似乎對片場飯盒提不起興趣,火速上了劇組安排的車輛出外覓食
霆鋒於約個多小時後再投入開工,更為了一場駕駛綿羊仔的戲分給予不少意見,還細心聆聽武術指導的意見。未知是否霆鋒不懂架電單車的關係,現場各人十分緊張,霆鋒還試駕了好多次,又不時看回自己演出。為演好這場戲,霆鋒可謂下了不少時間及功夫。
未到開機唔埋位
反觀大S則幾乎在Roll機前一刻才現身埋位,甚有「大明星」風範。這場故事內容講述駕著綿羊仔的霆鋒刻意調戲大S,至於大S的一身打扮則性感有睇頭,可惜期間滿臉油兼有濕漉漉的感覺,不過據知其實是劇情需要而加上的「人造汗水」。
由於拍攝地點正在人來人往的中環鬧市,所以除記者及工作人員外,現場亦有半百人圍觀,但大部分市民對大S印象不夠深刻,未有太多人認出是她。至於不少20來歲的女性,則在旁大叫:「霆鋒好靚仔!」


1. 不覺得大S 跟謝霆鋒是熟絡的朋友,除非二人是非常social的人,不然,他們「兩人甚少對話機會」也正常。只有愛social 和假面人才會對陌生人大放熱情,裝friendly。(註明:愛social無錯,不愛social亦無錯,只是假面人不討喜)

2. 大S 從台灣來香港拍戲,無人無物,而且她是貪靚的女生,帶3 個助手有何出奇?這樣就寸人是「大明星」風範嗎?人家帶多個助手,不用事事勞煩劇組人員,變相減輕工作人員負擔,要讚!
若然你工作忙到抽筋,你老細請多3個人幫手,你會罵你老細扮「大老闆」,還是心裡暗喜有人幫輕下你呢?
又,人家有錢,喜歡請3個助手,有礙到你嗎?還是你有份付錢?

3. 據我所知,大S 吃素多年,我相信劇組的飯盒應該不是全素吧?好,大S 可以要求劇組買素菜飯盒,可是那時你又說人要求多多,揀飲擇食。OK,現在別人吃甚麼你都要管就對了!無聊!
人家不想麻煩你,自己趕快出去吃飯,又礙到你嗎?這樣都看不過眼?
4. 「roll機前一刻才現身埋位」,又不是遲到,有錯嗎?你又怎知人家之前不是躲起來準備,不是只有你眼看見的才是事實的全部。就算不是準備,私人時間人家喜歡做甚麼就做甚麼,反正都沒有影響拍攝。
5. 我不相信在旁20來歲的女性不認識大S,有必要說到人家一文不值嗎?
6. 我懷疑(玩《妙探尋兇》的口吻),記者/編輯好憎大S,或好喜歡謝霆鋒(抬高謝霆鋒,貶低大S),或無新聞好寫,或喜歡天馬行空創造(誣造?)故事,或自己無錢請助手,半夜還要開工採訪,眼紅人家有助手服侍。
八掛新聞都要有common sense,你當讀者傻的嗎?還要放在Yahoo新聞頭條,好無聊囉。
只有變態的香港社會才容納到垃圾新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