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《The Turman show》,《The notebook》

國慶快樂,連續看了2部電影,很快樂。
《The truman show》(PPS譯:楚門的世界》,好好睇!
創新的故事,人生如戲,若那份冒險精神和ambition 夠大,井底之蛙定能走出狹窄的小天地。
《The notebook》(忘了,忘不了,PPS譯戀戀筆記簿),好好睇!
如未看過,請勿看下去。


好感受到他們的愛,不只是 summer romance 。
當Ellie 知道這是她和Nora的故事,相擁跳舞,問Nora他們還有多少時間?
轉眼間Ellie 卻忘記眼前人,並用力推開Nora,Nora心又碎一次。
看著舊照片和Ellie 留下的筆記,以及上面寫的字,Nora 卻不放棄,堅持每天講故事,相信能喚起 Ellie 的記憶。
Nora 心臟病發躺在擔架上,Ellie 看見卻不認得他。睇到我眼濕濕..
Nora 出院,偷偷到Ellie 房間,2人手握手,平靜地離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