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Sukin Rose Hip Oil, Cosline Sweet Honey Pack, Jenny Bakery cookie

托黃婷婷的福,用半價買到Sukin Rose Hip Oil。
兩蚊是第一個讓我見識油的人。當年她在泰國買了Boots 的essential oil,泰國又熱又濕,還塗油!?no kidding!誰知她說好清爽,又滑,激讚。嘉嘉用過袁彌明推介 Botani Squalene,皮膚又真的不錯。黃婷婷試了Sukin 的Rose Hip Oil幾天,覺得斑淡了,我就覺得她的暗粒少了,都好。以上皆是乾性皮膚的用後感。

混合性皮膚的我在乾燥那幾天初次嘗試,主要看皮膚受落與否。幾天後原本擠過粉刺的地方癒合得比平時快,而暗粒都少了,不錯。


  Direction:

Cosline 的Sweet Honey Pack 保濕程度不錯,談不上可修護肌膚,作為日常使用也不錯。(最強的急救法寶是牛爾的BeautyDiy玫瑰玻尿酸保濕精華面膜!)
Jenny Bakery 的4 Mix 曲奇,一罐送靖靖,一罐給自己。好耐無食過嚕,水準應該還不賴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