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我的讀者

想不到我的blog 會有固定讀者。

星期五早上已忙到傻,突然有人msn 我,並說:



嘩嘩嘩!好開心啊!是開心到要掩住個嘴笑那種,我馬上致電這位「讀者」,以表示興奮之情,他形容我的blog 生活化,而且會讓人想追看下去。

嘩嘩嘩嘩!何等'high呢'的讚美,我樂足一天呢,多謝你!

其實我只告訴自己,不要為了討好人而寫自己不想寫的東東,的日記會失真,因為人人所好的菜不同。所以我一直不奢望我的blog 有高的點擊率。若我寫的恰巧有人喜歡看,真的萬分感恩。

後記:中午時份,因公司電腦沒有儲存msn 對話紀錄,我再msn 他:
我:do you have msn record?
He: 有啊,你係咪要呢段:

我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yes la
He: 哈哈...............
我: I feel so shy now because I ask someone to send the appreciation to me again. I really 'thick face skin'
He: 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


如你想留言,不用註冊blogspot 也可以,只要click「意見」-->「匿名」就得,不過最好也在留言中留下名字啦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...比人發現左我係你fans tim~~hahaha..
得閒去我日記...留言一樣方便。

海綿

cheukyinling 提到...

哈哈,得閒蒲下頭,讓這裡熱鬧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