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荷比盧-準備篇(3)

買了我的第一件羽絨褸囉~~
我怕冷,但從未想過在香港需要羽絨褸,太over 了,好怕穿了像米之蓮,而且沒有下雪,更沒必要穿羽絨啦。
只是荷比盧四月會很冷,溫差大,還是穿羽絨安全。
長度要及pat pat位,不要鮮豔的顏色,不要si si sa sa的布料,價錢約一千元…在頗多要求下,很感恩只用了數百塊便買到合眼緣和材質不錯的羽絨褸。
其實是多得靠T小姐的幫助,借用她朋友的員工價,不用花大錢便買到「我覺得不太米之蓮」的羽絨褸~~~
以下兩張照片用同一個mode 拍攝,但何解效果差那。麼。多。呢?
左圖勁爆光,右圖模糊不清,
我想知我的相機怎樣了??我怎可去歐洲拍美美的照片啊?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