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小米

星期五天文台預測溫度只得13度,正是好時機穿新買的羽絨褸外出,試試它的保暖功能。

早上我覺得天氣還好,晚上就冷多了,只是還不到需要羽絨褸的冷吧。

總而言,它的確很夠暖,我未走到銅鑼灣已經出汗了。

我穿著它跟C小姐抱怨,
我:慘啦,我現在是米芝蓮人啦。
C:我看這件還不算很「米芝蓮」吧。
我:那就是「小米芝蓮」囉。
C:哈哈,可稱它為「小米」?
我:kakaka,對耶,以後就叫它「小米」啦。
C:(看著小米)太好啦,你有名字啦。
我:對啊,你的大褸可以叫「睡公主」。
C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因為C小姐是不怕冷的人,冬天很少看到她穿厚大褸,那天是我見過她今季最厚的大褸,所以說笑她的大褸連冬季也在衣櫃中冬眠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