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寵物鹿與人生活

小時候最愛看「變變變生命力」。我喜歡鹿,幻想過家裡設個動物園,裡面有獅子、老虎、長頸鹿......
這則新聞,好鼓舞囉!


寵物鹿與人生活四年 會開電燈、冰箱
2010-01-14

戴莉學會了開關燈、開冰箱拿食物等日常習慣,甚至已經學會使用洗手間。(國際在線)

國際在線引述國外媒體報道,家住美國俄亥俄州富爾頓縣的獸醫梅拉尼-拉泰夫婦(Melanie Butera)養了一隻寵物鹿戴莉(Dillie)。布拉泰夫婦不僅讓戴莉住進了家裡,自由走動毫不受限,甚至可以使用花園中的游泳池。目前已經4歲的戴莉出生後第三天就和布拉泰夫婦生活在一起,現在戴莉已經學會了開關燈及從冰箱裡自己找食物等。

最初剛把戴莉接到家時,為方便照顧,布拉泰夫婦和戴莉同床而臥,他們稱
喜歡戴莉臥在他們腳邊的那種暖洋洋的感覺。戴莉喜愛的食物種類很多,比如冰奇淋、咖啡、意大利面等等。為了防止戴莉走失,布拉泰夫婦還專門為它佩戴帶有GPS定位系統的項圈。
寵物鹿戴莉最好的朋友是寵物狗雷蒂(Lady),這張圖片展示的就是戴莉和雷蒂一 起嬉戲。(國際在線)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