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十二月二十四日-八千代麵屋

平安夜,又放一點,爽啊,加上bonus也是今天發放,更爽,金額不多,我都好感恩了。

放工到中環八千代麵屋品嘗久仰大名的拉麵。

麵質來說,麵屋一平安的較出色,麵質同樣爽身,但麵屋一平安的吃得出那手打的咬口。湯底方面,我選了鹽味拉麵,味道不像麵屋一平安的濃,豬骨湯味剛剛好,吃完不覺膩,很好。拉麵上的那隻蛋大加分!好好味,糖心,蛋黃都有味,又滑,實在太美味啦~~

還叫了芥辣八瓜魚和野菜豚肉餃,C小姐不好芥辣八瓜魚,我差不多自己KO全碟 ;

餃子也是皮簿QQ那種,像味千,但餡料普通,還是大阪王將好味。


飯前我問C小姐,鹽味拉麵和醬油拉麵有甚麼分別?她竟然說:「顧名思義,鹽味拉麵就是鹽味,鹹鹹地,無咁濃;醬油就濃味d。」她自己解釋完都忍不住笑。

飯後到百年兌換歐羅,再到旺角買聖誕派對的交換禮物,

有點怕自己拿著這麼多錢去旺角會危險,但我更相信自己可以氣定神閒地逛街,做到「有錢係身=無錢係身」的境界。

結果錢就平安地跟我行街,也平安地跟我回家,好平安夜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