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

生活碎片

-當我有時候做一些無聊事,或講一些無聊笑話時,我覺得好開心,有時身邊的人也一起「咯咯」奸笑,甚至開懷大笑。戴生看到(教會的傳道人)常會問:「你做這些有甚麼意思呢?」我答:「其實都無架,不過講下姐,唔講邊有得笑喎。」戴生:「我唔覺得好笑喎。」我發覺這是我和戴生最經常出現的對話。

-雖然我買了羽絨,但其實我怕羽毛的飾物,見到會起雞皮疙瘩,完全不想碰到它們。很不巧地,今年好多羽毛飾物,常常都見到,救命!

-公司聖誕節收到一盒龍島朱古力禮物,好大好靚,裡面還有紅酒。孤陋寡聞的我未嘗過龍島的朱古力,更不知其價錢。某天經過龍島,發現這朱古力禮盒索價一千二百九十九!癡線!

-我公司好奇特,冬至和平安夜放半日,偏偏人人都早放的徐夕無早放。

-如果有幸出書,而書的首頁印上「此書獻給誰誰誰」是一件非常有型的事啊。

-不喜歡過滕的裙子,也不喜歡長褲(有時連牛仔褲也受不了),因為穿上後覺得自己老了,整個人的朝氣指數下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