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波點一周 Polka Dot Week-Day 1,2

事源我買了Uniqlo 的灰底黑波點衫,很是喜歡,數數手指,我到底有多少波點衣物呢?原來多到一星期都穿不定!所以決定玩玩,穿一星期波點衣飾,一星期後,我應該不想再見到波點吧。

Day 1:由引發是次火種的Uniqlo 波點開始!
桃紅外套是上年Uniqlo 童裝~


Day 2: 紫、綠色大波點shirt,芷菁說我穿了她上身,好爛gag囉。


波點全照
Cany(即C小姐)喜歡藍綠格,而她也有一星期份量的藍綠格!

所以我邀請她一起玩一星期穿同類item 遊戲,規則是一星期都要有藍綠格在身上可見的地方,不論甚麼item 也可,但已穿的item 不可重覆。

套用島山的左 右銘:「我是好認真架」!

有無人想加入?穿一星期你所喜歡的元素上身~

沒有留言: